哈哈!
我实在是太太太懒把整个毕旅的心得打出来了!
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我们在巴士上做了什么事情。。。
请按这里!
想知道我们过海关的时候遇上了什么可爱的事情。。。
请按这里!
想知道我们第一天走了新加坡的哪一个地方。。。
请按这里或这里!
我懂我很偷鸡!
哈哈~
不过我要的照片都在黄荣俊那里!
死鬼他又不要upload!
-.-
所以,以后又心情的时候再更新啦~
ps: 个人超喜欢lemonsid的那几篇!没有图片的文章。我很少有兴趣看的。而且她又是自己画的!还有还有~jean拍的照片超好看的!叶导也写到很不错噢~大力推荐!!!爱你们哦!
an shuang-ing x) hahaha anyway thanks woh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