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糟糕的圣诞节

昨天平安夜。
我跟我妹竟然被骗。
当场的反应就是冷掉!
然后?
发脾气啦!
在车上装睡

算了。

好不容易挨到圣诞节的来临。
okay...
有人要做很浪漫的事。
GOOD LUCK BRO!

好不容易,
我终于要关掉电脑打电话给你。
但你还是睡着了。 =)
我不会自私倒真得要你等我。
但我承认,我好失望。

该死的。
今天我姐发烧!不给我开风扇。
我只好伟大到在我妹房间打地铺。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跟我姐睡。
然后我妹自己一个人用一间房。
想到都不爽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直接在他的双人床上睡。
因为那真得很辛苦。

okay...打不到给你我真的该死的睡不着。
翻来覆去。
终于定不顺。
跑下楼做了件很疯狂的事!
还忘记开alarm!弄到alarm响。
幸好,没有人醒来。

好不容易。
搞到自己超级累,想要睡觉。

今天早上醒来,简直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
腰酸背痛!
弄到我连出街的心情都没有!
该死的,只好跟老妈说我要留下来照顾我那生病的姐姐!
假假死!

然后,上网。
去他的。
我今天的午餐竟然是辣到飞起的包菜,外加血淋淋的炸鸡。
他妈的有够难吃。

现在的心情就是非非非常想哭。
一点点的小事都会弄到我哭。
所以,比惹我。
=)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世界在哭泣

或许我的确没有资格安慰你们。=)

从昨天开始。
面子书就一堆人在那里。。。哭?
或许没有那样糟糕,只是。。。伤心?
我不知道。

一log in...
就有很多个chatbox "pop" 出来!
我还没有搞清楚状况。
正锶就来跟我讲。
她妈妈把他叫醒就是为了查成绩。。。
BLA BLA BLA...
最后我才发现统考成绩出了!(LOL!迟钝!)
我一直跟正锶要网址查成绩。
可是她一直沉浸在兴奋之中,浑然忘我!
留我在那里,心脏病爆发!-.-

最夸张的是!
我紧张到忘记我的考生编号!
还要跑去问正锶,我的编号几号?
糗死我也!

看到成绩。真得很兴奋!全部A!
还大喊大叫把我爸吵醒!
然后,就chatbox正锶。
更兴奋!
可是下一秒。
哦买尬!
好像。。。有点不大对劲。 O.o?

我忘了,在我兴奋的同时。也有人在失落。
对不起。
是我不好。

我不会安慰人。 =(
可是,看到你们心情不好。
我真得很难受。
可是,我不能改变结果。
SHIT!
感觉就像大便!

然后,又看到某些人。
叫我们STOP SHOWING OFF YOUR RESULT! BITCH!
或许,我们开心。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但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这样过分?
生气、失落、伤心不是大完!
你们可以在FB宣泄不满。
凭什么我们就要躲在角落偷偷开心?
我们没有必要这样做。

不管你考得好或不好。
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成绩不是一切,它只是个数字!by: Tat Joon xD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You Must Be Joking x)

明天,统考成绩要出了。
复杂的心情。
让我不想练琴。
我现在就像一块大便!
变成大便果然还是一样可爱!


然后。。。
昨天又有人跟我讲。。。
PMR成绩星期五出!
我的心情就是!
一块大便在做过山车!

可是。
我爸爸竟然告诉我。
PMR星期四出成绩!
什么?
我果然不适合变成猫!
算了。
既来之则安之。
讲到macam yes 酱!
考不好我当场一定崩溃!

然后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刚才在车上讲一大堆道理!
什么尽力就好啦!
不要介意!
考不好就算咯!
哇!转性?!

可是如果我真得考不好。。。
他们一定会整副猫样酱给我看!
而且还是便秘的猫!

算了,做我的大便去!
SHIT!

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OMG ._.

今天去补习。
还是一样,听不懂。
我真得很努力在听!
不信的话问展丰!
重点其实不是在这里。

是因为当老师在讲一个很重点的重点的时候。
我不小心转过头。
看到有一个女生跟一个男生的脚一直在那里摩擦来摩擦去。
我承认那里很冷。
但是哦。。。也没有必要吧?
最后,
我只是顾着看他们的进展。
忘了老师的重点!
啊!
幸好还有展丰。 ._.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Miss Zheng Si!

Okay...
This is my first drawing by using PAINT!
miahaha...
so...
Let's see...

miahaha cute hor?
this is my dear ahma! XD
she's cute right? XD
<3

First Post of December =)

我的天。。。
今天开始我的国文补习?
从昨天开始我就一直不断跟别人讲我很紧张。
结果全世界都知道我今天要上战场酱。-。-
到最后,妈妈陪我进去!(还有展丰啦!)
很好笑咩?

那个老师家说真的有点够力恐怖!
一进到他家,就是整个bali style...
然后,他的补习房间是在地底下的!
所以我们就要走楼梯下去。

周围种满植物不说。。。
还有一个鱼池等着你去跨越才恐怖!
先说好没有一个桥给你好好越过的。。。
只有几块砖给你踩!
然后不小心你就准备去喂她那几条肥肥的鲤鱼啦!(真的很肥!)

课一开始的时候还好啦。。
不过就是叫你做下习题。。
找下kesalahan tatabahasa...
然后peribahasa...
完全不懂她在讲什么。。。
可是周围的人全部在点头!
OMG...我太笨?
更恐怖的是!
他接下来派的事SPM历届?
造句:
1.muka
2.terkemuka
3.bersemuka
4. bermuka-muka
5....
6....
我的天。我不会造句!
可是哦!
竟然有人讲。。。
把我们当一年级?
汗颜!
我觉得我应该回去幼儿园。
最后,我竟然是在老师的帮助下做好第一题。。。TT

okay...讲完我有惊有险的经历。
所有的妹妹们。。。
拜托。。。
对你们的哥哥姐姐好一点。。。
因为有些认是非常羡慕的!
我就是那个非常羡慕别人有哥哥的妹妹。
姐姐也不错啦!会带我去找姐夫!XP
而我的妹妹最近都把我当神酱来拜!
谁叫他不会做数学?XP

对了。。。
如果你真的很讨厌他当你哥。。。
请你让给我。=)
他是我是大好人的榜首耶~(那个那个。。。别吃醋丫!XP)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纯粹好玩。
Please...找点别的。
因为那真的很伤。
还要他背黑锅?
你真的很惨忍。
如果你是我妹。
我真的不会让你。
而且打了你,我认真地不会后悔。
而幸好,你不是。
因为在我打你之前,我爸会先动手。=)
我真的没有在吓你。

正锶!
你没有看错!
我真的在打blog!
Mr.Handsome!
我够力想你!
你回来没有?TT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Graduation Trip

哈哈!
我实在是太太太懒把整个毕旅的心得打出来了!
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我们在巴士上做了什么事情。。。
请按这里

想知道我们过海关的时候遇上了什么可爱的事情。。。
请按这里

想知道我们第一天走了新加坡的哪一个地方。。。
请按这里这里

我懂我很偷鸡!
哈哈~
不过我要的照片都在黄荣俊那里!
死鬼他又不要upload!
-.-
所以,以后又心情的时候再更新啦~

ps: 个人超喜欢lemonsid的那几篇!没有图片的文章。我很少有兴趣看的。而且她又是自己画的!还有还有~jean拍的照片超好看的!叶导也写到很不错噢~大力推荐!!!爱你们哦!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My Awesome Teachers =)

今天,他们又给我上课!
你知道的。。。
正锶、达钧、钦州。。。
今天的课。。。
我知道了。。
原来Avril Lavigne长这样!


 OMG...she's hot and sexy!


 LMFAO原来是一个组合。。。
然后左边那个是skyblu右边那个是redfoo...
然后他们就是wiggle和shuffle的那个。。。

what should i say? they are cute? =X

这个是Bruno Mars...不是Jason Mraz....XD

He love hats!
He's cool huh? 

这个才是Jason Mraz...

He loves hat too?
i don't know...my teacher didn't tell me that...

 Adele!!!
Zheng Si's favourite... <3

Plain White T's...
King Chew's favourite...
and now...i still don't know who are they...=(
 失败!XD

Linkin Park...
好像在那里听过。。。
不过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Katy Perry!
She's sweet! <3
*Like like like!!

不用讲都知道他们是Maroon 5..
除非你是瞎的!
老师们讲那个布满纹身的VOCALIST很帅哦!
好象叫 Adam Levine。。

Christina Perri...
don't you think she's sexy? 

Eminem...
也是纹身很多的。。
就是那个。。。
红花虽艳,终需绿叶扶持的那片绿叶!
right?

Travie McCoy...
看到他就想起刘佳贤!
不过,惠琪好像喜欢他?

Taylor Swift! 
I fall in love with her in my first-sight!
She's just awesome like my teachers!! <3

他们把我的facebook wall都贴得满满的!
然后在那边互相like来like去。。。
超kawaii的!

现在。。。
我要去做功课lu...
我真的不想穿bikini跳wiggle...XP


emo小语: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原来你可以变得那样快,快到我有一点嫉妒。早知道我就不要那样重视你。=)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They Laughing Non-Stop Tonight

原来我认识了三个变态。。。
而且我第一个post就要献给他们!
他们全部都给我英文歌很强的说。。。
然后,今天晚上他们不知道怎样,就变成了我的老师!
那个一勇的班草。。。
竟然还说他不认识我。
心碎。。 </3
他们三个。。一直zat我。。。
幸好我的心脏够强!
不然你们明天就要在医院wiggle一百次给我看!
我是认真的哦。。。有种你们试试看!XDD
吴正锶。。。到时候你记得要穿bikini哦!
miahaha...狂笑中。。

这三个老师。。。
很奇怪。。不过够可爱!

锶锶。。
他排球很厉害哦!钢琴也是!芭蕾也是!
文武双全!
neh...neh...neh....
我的blog address 就是为她而取的!
问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的补习老师。。。
虽然有时候我们都很讨厌他。。。
故意不交功课。。。(正锶没有!)
还有她每天在补习讲华语都不会被抓到!
而我。。。竟然只剩下一次机会!TT

达钧嘛。。。
这个有点奇怪。。。
虽然我们在facebook有点疯。。。
讲的话可能超过一百句
但是我们却没有当面说过话!
认真!不信你问他咯!
还有一点!他的英文超级好!
所以害我每次跟他谈天都要用非常标准的英文,逼不得已,才用华语。
让我非、常、羡、慕!
他很好人的哦!(除了给功课那一方面外 XD)
每天教我往好的一方面看。。。
还有!绝对守秘密! =X

还有那个超级无聊王。。。
陈钦州。。。
我无法想象将我自己的女儿嫁给他的情形。。。
zat我最够力的就是他!
不过他还是很可爱的。。。
每天被我放飞机。。。
其实正确来说,是每天约我出去被我拒绝。。。
还要说一大堆很很很恶心的话。。。
例如:这样我不就没有办法在开学前见到我的盈杏了咯!
不过他这句话让我笑了老半天!XD
太可爱了啦!

我的老师们。。。
请真的不要给我酱多功课。。。
我贵人事忙嘛~XD
而且。。。别忘了。我刚换了一个超级自大的钢琴老师!
他好凶。。。TT
功课超多而且超难。。。
他zat我zat得比你们更多。。。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们!
至少我比较喜欢唱歌。。。
还是你们比较好!TT

2011年11月16日。。。
我找到了三个很可爱的老师。。。
一个教我玩。。。一个教我乐观。。。一个教我怎样变态!
不过。。。他们都在帮我努力改进我的英文歌水平!
我会用心的啦!真的!
不然我在圆形舞台跳Sexy and i know it给你们看!
再加上那个猴子舞!
XD

我知道有很多东西我不懂,很好笑。
但是,有我这样可爱的学生,是你们的荣幸耶!
珍惜please!!!XDD


ps:thanks carmen yap for the help...there's something we don't need to say...right?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