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世界在哭泣

或许我的确没有资格安慰你们。=)

从昨天开始。
面子书就一堆人在那里。。。哭?
或许没有那样糟糕,只是。。。伤心?
我不知道。

一log in...
就有很多个chatbox "pop" 出来!
我还没有搞清楚状况。
正锶就来跟我讲。
她妈妈把他叫醒就是为了查成绩。。。
BLA BLA BLA...
最后我才发现统考成绩出了!(LOL!迟钝!)
我一直跟正锶要网址查成绩。
可是她一直沉浸在兴奋之中,浑然忘我!
留我在那里,心脏病爆发!-.-

最夸张的是!
我紧张到忘记我的考生编号!
还要跑去问正锶,我的编号几号?
糗死我也!

看到成绩。真得很兴奋!全部A!
还大喊大叫把我爸吵醒!
然后,就chatbox正锶。
更兴奋!
可是下一秒。
哦买尬!
好像。。。有点不大对劲。 O.o?

我忘了,在我兴奋的同时。也有人在失落。
对不起。
是我不好。

我不会安慰人。 =(
可是,看到你们心情不好。
我真得很难受。
可是,我不能改变结果。
SHIT!
感觉就像大便!

然后,又看到某些人。
叫我们STOP SHOWING OFF YOUR RESULT! BITCH!
或许,我们开心。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但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这样过分?
生气、失落、伤心不是大完!
你们可以在FB宣泄不满。
凭什么我们就要躲在角落偷偷开心?
我们没有必要这样做。

不管你考得好或不好。
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成绩不是一切,它只是个数字!by: Tat Joon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