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OMG ._.

今天去补习。
还是一样,听不懂。
我真得很努力在听!
不信的话问展丰!
重点其实不是在这里。

是因为当老师在讲一个很重点的重点的时候。
我不小心转过头。
看到有一个女生跟一个男生的脚一直在那里摩擦来摩擦去。
我承认那里很冷。
但是哦。。。也没有必要吧?
最后,
我只是顾着看他们的进展。
忘了老师的重点!
啊!
幸好还有展丰。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