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You Must Be Joking x)

明天,统考成绩要出了。
复杂的心情。
让我不想练琴。
我现在就像一块大便!
变成大便果然还是一样可爱!


然后。。。
昨天又有人跟我讲。。。
PMR成绩星期五出!
我的心情就是!
一块大便在做过山车!

可是。
我爸爸竟然告诉我。
PMR星期四出成绩!
什么?
我果然不适合变成猫!
算了。
既来之则安之。
讲到macam yes 酱!
考不好我当场一定崩溃!

然后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刚才在车上讲一大堆道理!
什么尽力就好啦!
不要介意!
考不好就算咯!
哇!转性?!

可是如果我真得考不好。。。
他们一定会整副猫样酱给我看!
而且还是便秘的猫!

算了,做我的大便去!
S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