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心情。
让我不想练琴。
我现在就像一块大便!
![]() |
| 变成大便果然还是一样可爱! |
然后。。。
昨天又有人跟我讲。。。
PMR成绩星期五出!
我的心情就是!
一块大便在做过山车!
可是。
我爸爸竟然告诉我。
PMR星期四出成绩!
什么?
![]() | |
| 我果然不适合变成猫! |
既来之则安之。
讲到macam yes 酱!
考不好我当场一定崩溃!
然后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刚才在车上讲一大堆道理!
什么尽力就好啦!
不要介意!
考不好就算咯!
哇!转性?!
可是如果我真得考不好。。。
他们一定会整副猫样酱给我看!
而且还是便秘的猫!
算了,做我的大便去!
S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