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认识了三个变态。。。
而且我第一个post就要献给他们!
他们全部都给我英文歌很强的说。。。
然后,今天晚上他们不知道怎样,就变成了我的老师!
那个一勇的班草。。。
竟然还说他不认识我。
心碎。。 </3
他们三个。。一直zat我。。。
幸好我的心脏够强!
不然你们明天就要在医院wiggle一百次给我看!
我是认真的哦。。。有种你们试试看!XDD
吴正锶。。。到时候你记得要穿bikini哦!
miahaha...狂笑中。。
这三个老师。。。
很奇怪。。不过够可爱!
锶锶。。
他排球很厉害哦!钢琴也是!芭蕾也是!
文武双全!
neh...neh...neh....
我的blog address 就是为她而取的!
问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的补习老师。。。
虽然有时候我们都很讨厌他。。。
故意不交功课。。。(正锶没有!)
还有她每天在补习讲华语都不会被抓到!
而我。。。竟然只剩下一次机会!TT
达钧嘛。。。
这个有点奇怪。。。
虽然我们在facebook有点疯。。。
讲的话可能超过一百句
但是我们却没有当面说过话!
认真!不信你问他咯!
还有一点!他的英文超级好!
所以害我每次跟他谈天都要用非常标准的英文,逼不得已,才用华语。
让我非、常、羡、慕!
他很好人的哦!(除了给功课那一方面外 XD)
每天教我往好的一方面看。。。
还有!绝对守秘密! =X
还有那个超级无聊王。。。
陈钦州。。。
我无法想象将我自己的女儿嫁给他的情形。。。
zat我最够力的就是他!
不过他还是很可爱的。。。
每天被我放飞机。。。
其实正确来说,是每天约我出去被我拒绝。。。
还要说一大堆很很很恶心的话。。。
例如:这样我不就没有办法在开学前见到我的盈杏了咯!
不过他这句话让我笑了老半天!XD
太可爱了啦!
我的老师们。。。
请真的不要给我酱多功课。。。
我贵人事忙嘛~XD
而且。。。别忘了。我刚换了一个超级自大的钢琴老师!
他好凶。。。TT
功课超多而且超难。。。
他zat我zat得比你们更多。。。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们!
至少我比较喜欢唱歌。。。
还是你们比较好!TT
2011年11月16日。。。
我找到了三个很可爱的老师。。。
一个教我玩。。。一个教我乐观。。。一个教我怎样变态!
不过。。。他们都在帮我努力改进我的英文歌水平!
我会用心的啦!真的!
不然我在圆形舞台跳Sexy and i know it给你们看!
再加上那个猴子舞!
XD
我知道有很多东西我不懂,很好笑。
但是,有我这样可爱的学生,是你们的荣幸耶!
珍惜please!!!XDD
ps:thanks carmen yap for the help...there's something we don't need to say...right? love you!
LOL !!
ReplyDelete超级好笑的一晚。
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