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First Post of December =)

我的天。。。
今天开始我的国文补习?
从昨天开始我就一直不断跟别人讲我很紧张。
结果全世界都知道我今天要上战场酱。-。-
到最后,妈妈陪我进去!(还有展丰啦!)
很好笑咩?

那个老师家说真的有点够力恐怖!
一进到他家,就是整个bali style...
然后,他的补习房间是在地底下的!
所以我们就要走楼梯下去。

周围种满植物不说。。。
还有一个鱼池等着你去跨越才恐怖!
先说好没有一个桥给你好好越过的。。。
只有几块砖给你踩!
然后不小心你就准备去喂她那几条肥肥的鲤鱼啦!(真的很肥!)

课一开始的时候还好啦。。
不过就是叫你做下习题。。
找下kesalahan tatabahasa...
然后peribahasa...
完全不懂她在讲什么。。。
可是周围的人全部在点头!
OMG...我太笨?
更恐怖的是!
他接下来派的事SPM历届?
造句:
1.muka
2.terkemuka
3.bersemuka
4. bermuka-muka
5....
6....
我的天。我不会造句!
可是哦!
竟然有人讲。。。
把我们当一年级?
汗颜!
我觉得我应该回去幼儿园。
最后,我竟然是在老师的帮助下做好第一题。。。TT

okay...讲完我有惊有险的经历。
所有的妹妹们。。。
拜托。。。
对你们的哥哥姐姐好一点。。。
因为有些认是非常羡慕的!
我就是那个非常羡慕别人有哥哥的妹妹。
姐姐也不错啦!会带我去找姐夫!XP
而我的妹妹最近都把我当神酱来拜!
谁叫他不会做数学?XP

对了。。。
如果你真的很讨厌他当你哥。。。
请你让给我。=)
他是我是大好人的榜首耶~(那个那个。。。别吃醋丫!XP)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纯粹好玩。
Please...找点别的。
因为那真的很伤。
还要他背黑锅?
你真的很惨忍。
如果你是我妹。
我真的不会让你。
而且打了你,我认真地不会后悔。
而幸好,你不是。
因为在我打你之前,我爸会先动手。=)
我真的没有在吓你。

正锶!
你没有看错!
我真的在打blog!
Mr.Handsome!
我够力想你!
你回来没有?TT

1 comment:

  1. ahahaha..yalarhyalarh...didn c wrong larh....the previous post really qianda lorh..XP

    ReplyDelete